月落灯红

这里江槐落

暴暴龙饲养管理

 

“韩越,韩越。”楚慈脑中一片空白,寻常走路不急不缓的步子在此刻凌乱不堪,嘴唇轻微的颤抖轻喃着韩越的名字。他带着无法抑制的喘息跑在医院走廊,记不清自己到底是怎样来的医院,只是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帮他回放着韩越刚刚的那通电话。


“楚慈,我受了点小伤,得麻烦你过来签个字。”强装着镇定,实际上声音已经虚弱的只能发出气音。刚接到电话的楚慈怔愣在原地,手上的书不知何时落地砸到脚背,书很厚,想必会砸出淤青。而他只是低头看了看,便匆忙跑出了家门。

 

 

没有问韩越问地址,不用猜也知道是在任家远所在的医院,这些年来韩越受过大大小小的伤不计其数,只是从来没有像刚才那般虚弱无力。他急的一路上不知闯了多少次红灯,所幸相安无事,到了医院随意找了个地方停下车便跑去了住院部。0521,韩越的专属病房。许是来的次数太多,肌肉早已形成了记忆。当跑进0521时,韩越只身一人躺在病床,本该是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在此刻显露出虚弱的苍白。

 

 

见来人是楚慈,韩越想将自己撑起来,可腰腹无力,还带着撕裂般的痛感,虽能忍过去但脸还是更加煞白。楚慈快步走他他面前帮他扶起来,不禁皱了皱眉,眼眶无端湿润起来,却还是嘴硬,“韩老二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可不是嘛,右肩腰腹中弹,轻微脑震荡,韩二你可真行,防弹衣都不穿直接去毁人家武器库,要不是救援来的快你早死了八百回了你!”任家远倚在门前,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韩越看看死死盯着自己的楚慈与愤怒的任家远,一时哑了声,他拉住楚慈的手,作出一个无力的笑容,“我就是想早点解决早点回家看看你。”

 

 

楚慈心软,没狠心甩下他的手,拉了把椅子坐在韩越床边看着他,任家远看这小夫妻之间不说话也是蜜里调油的,默默关上门去看其他病患。

 

 

相别半个月本该有千言万语要倾诉,可当这处空间真正只剩他们二人时,一切仿佛被定格,楚慈盯着韩越的衣角发呆,韩越低垂着头不敢看他。

 

 

“痛不痛?”终是楚慈发了话。

 

 

“啊?没事,就是小伤,你男人什么事儿没遇到过,这点没多大点事。”韩越虚虚拍着自己的£胸大言不惭。

 

楚慈拽住他的那只手放进被子里,几乎无法令人察觉地吸了吸鼻子,“你省省吧你。”

 

 

韩越谄笑。“这两天我没法做饭,已经跟你喜欢的私房菜馆打过招呼了,每日三餐他们送到家里。你好好上班,有空来看看我就成。”

 

“不用。”楚慈起身帮他掖了掖被角,闷声道:“接下来几天我跟你同吃同住,你在旁边安排个折叠床就行。”

 

 

这怎么行!他家楚慈这么娇贵怎么能睡ying£邦£邦的折叠床!韩越好说歹说不愿意让楚慈留在这,最后发狠话:“你要是在这儿我怕晚上控制不住自己,我要是做了什么事一不小心伤口撕裂了就是大事儿了。”

 

 

楚慈幽幽地看了他一眼,转身便走,韩越心里唏嘘,自己在媳妇儿心里流£氓的形象算是彻底扭不回来了。

 

 

当天晚上,韩越正吃着医院清汤寡水的病号餐,再次坚定了自己不让楚慈来陪护的想法,他受的了这苦,楚慈怎么可能受得了。谁曾想面前的小桌上突然被放了一只保温壶,他下意识偏头,惊呼出声,“宝贝啊,你怎么又来了?!”

 

楚慈眯了眯眼,“怎么,不欢迎我?”没等韩越着急忙慌地否认,继续说道,“我已经问了任医生,你这次要住院三个月,前一个月伤口容易撕裂我不来,后两个月我过来住,到时候随便你怎么样,我任你处置。”

 

 

韩越咽了咽口水,“但是这里条件真的不行,你住不惯。”

 

 

“我比这差的地方都睡过,韩二,我没你想的这么娇弱,喝汤吧。”楚慈盛了一小碗黄澄澄的鸡汤给韩越,碗放在手心连带着整个人都暖了起来。韩越看着手里的碗,眼睛微红,直接饮了下去,没加调料的鸡汤只有些许鲜味,更多的则是油腻,韩越却觉得这胜过了世间所有佳肴。“好喝!还要!”霸气的将碗递给楚慈,声音却因为感动有些颤抖。

 

 

楚慈又盛了一碗给他,不想又是一口气喝尽,两人一来一往的给碗倒汤,整整一壶鸡汤被韩越喝了个干净。

 

 

接下来的一个月,楚慈每天做好滋补的汤带来医院,不管味道如何韩越一定会喝完并且满足的对自己说一声“好喝。”要不是他自己尝过都差点被韩越蒙骗误认为自己厨艺精湛了不少。连住院部的护士都知道0521的病人和病人家属非常恩爱。家属每天不辞辛劳的来照顾人,还要忙工作。病人看他这么累好几次感动的跟几个熟悉的护士讲他们之间的故事。

 

 

第二个月,楚慈住到医院陪护,韩越每晚看着楚慈睡这么硬的折叠床,早上起来都是一脸倦意,直接将人抱到自己床上睡着。身上的伤愈合了大半,怀里蹭着个软香的楚慈韩越连动也不敢动,绷紧了神经不愿做那些禽£兽£不如的事。早上楚慈醒来发觉枕头都变成了韩老二的手臂,再看看韩越的黑眼圈,决定还是搬回家住。只是全天除了晚上都在医院待着,任韩越怎么说都不曾动摇。

 

 

三个月后,韩越出了院。意气风发的套上军装准备去工作却发觉以往只要扣在第二个扣的腰带今天居然要扣到第三个!再掀开衬衫一看,八块腹肌都淡了不少,楚慈淡定地从一旁走过,摸了一把,说了句“手感没以前好了。”

 

 

什么!?自己在楚慈这儿没有魅力了?他已经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了!?韩越一个猛£扑上楚慈:“既然是你把我喂胖的那你就得对我负责。”

 

不出半个月,每晚固定的运动加上三餐的饮食搭配,韩越的八块腹肌回来了,甚至更加结实。当他强拉着楚慈的手去摸时,楚慈扶着腰默默搬去客房,他就应该让韩越一个待在医院把他饿死!


当晚,韩越溜进客房,隔着一层厚厚的被子抱住楚慈,看着人一脸疲惫的睡相忍不住吻了吻他的额头,“宝贝儿,晚安。”


怎么会这么可爱,真是彻底离不开他了啊。





好好的战损为什么被我搞得这么沙雕hhhh

 

 

评论(36)

热度(91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