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灯红

这里江槐落

【韩楚】交付

“附带把我的一辈子都给你。”


“楚慈,这两天的饭菜都给你做好放冰箱了,你每顿准时拿出来热着吃啊!”


“嗯嗯知道了。”楚慈把玩着手上的手机,漫不经心地回应着越来越老妈子的韩越。


“你别不把吃饭当回事,你是不是忘了上个月因为没吃饭整整疼了一个星期的胃了?”韩越颇有些无奈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要不是因为这个任务上面明确要求了让他做,他怎么可能会同意整整一个星期把楚慈单独放在家里。


楚慈扶额,“你放心,我会注意的,你赶紧去吧,你们部队的车都在楼下等了多久了。”


“那说好的啊,我回来要是你有任何一点不舒服,我就把你的零食柜锁起来,整天给你炖十全大补汤,然后让江停吴雩带着自热火锅来你面前吃。”


“行行行,我知道了。”


“那我走了啊,这一个星期别太想我。”韩越趁机亲了一口楚慈白嫩的脸,“老公一定好好的回来。”


楚慈难得的红了脸,“嗯,注意安全。”


随着电梯门的闭合,整个楼层逐渐安静,楚慈叹了口气,转身关上了门。


算是被胃疼疼怕了,又或是韩老二太过唠叨,这一个星期楚慈确实是有好好吃韩越做的每顿饭,连奶茶都是点的常温。我这次这么听话,他回来应该会高兴吧。楚慈心想,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


冰箱里的菜一天天减少,这意味着韩越要回来了。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天的晚饭,楚慈认真的吃完了最后一盘菜,看向时钟,八点了,韩二快回来了吧。他拿着毯子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刷着手机等待韩越归家,本想着打盘游戏人就回来了,不想才刚开始便全然没了兴趣,脑海里全是那人的画面,是真的想他了啊。


干脆抛了手机,盯着钟表的挪动。五分钟,十分钟,半个小时,两个小时……


快十一点了,不会出了什么事吧……这么想着,楚慈的心跳越来越快,压抑感让整个人都有些焦躁。忍不住拨通了给韩越的电话,“滴——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电话中的机械女音让他不免烦躁,却还是耐着性子连续打了三次,然而每一次都显示关机。


打电话给任家远,至少是通的,等待许久后终于被接起,“喂,楚工。”任家远的声音有些沙哑,还带着隐藏不住的疲惫。


“韩越怎么了,你别瞒我。”楚慈笃定的问道。


“他……唉,腹部中枪,他本来不让我告诉你的。”


“我马上到你们过来。”他的语气仍是镇定的,只是声线不自觉的颤抖着。慌忙地套了件外套,穿上鞋便驾车往任家远医院去。


任家远看到楚慈时有些惊讶,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将自己收拾的妥妥当当的楚工此刻外套罩着家居服,额发有些凌乱。他原来这么担心韩越吗?任家远有些感慨。


“他怎么样?”


“刚出ICU,状态还好,只是伤口撕裂有些严重。”


楚慈跟着任家远来到vip病房,平日里总喜欢跟他说说笑笑的韩越正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天蓝的被单将整个人显得愈发苍白。看着这样的韩越,他的眼眶抑制不住的发红了。


麻药劲已经过了,许是听见有声响,韩越睁开眼,“你怎么来了?”说完偏头看向他后面的任家远。


“天地良心我还什么都没说他就自己发现了。”任家远赶紧溜出病房,把空间留给二人。


韩越有些费力的坐起身,“我不是故意瞒着你——”


没等韩越说完,楚慈便打断了他,“韩越,你说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楚慈面带愠色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你当然是我的爱人,宝贝儿。”韩越强忍着腹部剧痛,面部苍白却仍笑着看向楚慈,“别生气。我就是怕你担心。”


“既然是爱人你为什么连受伤都不愿意跟我说?我不是你圈养的金丝雀,我想跟你像合法夫妻一样共同分担所有。你也知道我会担心?我胃疼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我现在就是什么感受,还有是谁说会好好回来的?”说着,楚慈的声音开始有些梗咽。


韩越慌张起来,连忙想起身走到楚慈面前抱住她,“嘶……”伤口撕裂的更严重了。


一向能忍受的韩越这会儿疼出了声,再想到刚才任家远说他的情况,楚慈快步走到韩越跟前,要扶他躺下。


不料韩越趁机抱住他,楚慈感受到迎面扑来一股苦涩的草药味,时隔一星期,他终于再次回到了这个专属于他的怀抱,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


“疼吗。”楚慈轻轻抚上韩越的伤口,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一来就不疼了。”韩越注视着楚慈因为自己而乱了方寸的神色,吻了吻楚慈的嘴角,“对不起,我食言了。”


“那你准备好受惩罚吧,罚你未经允许不得出任何意外。”


“好,”韩越宠溺的看着楚慈,“附带把我的一辈子都给你。”







我还是放不下韩楚。

极速摸了一篇,昨天的严江没有人看,哭。

评论(18)

热度(122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